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拍照被催促 駕駛燒胎挑釁遭圍剿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4:11

疑似拍照拍太久,遭後車驅趕,駕駛竟然燒胎,引發眾怒!嘉義民雄一間連鎖咖啡廳,很像教堂,被譽為全台最美的連鎖咖啡廳,不少人開車朝聖,拍照打卡,排等著解除任務,但有駕駛中秋節當天,疑似不滿其他民眾抱怨拍照拍太久,當場燒胎,燒熔的輪胎黑膠,弄髒白色牆面,有遊客認為駕駛沒有公德心,向警方檢舉觸犯公共危險罪嫌。


 

轎車輪胎快速轉動,伴隨濃濃的塑膠味道,目擊者說,當時駕駛正在燒胎,讓輪胎打轉摩擦地面,藉此增加輪胎的抓地力,但這輛車開走後…

遊客:「這樣很不好啊!這是公眾場所啊。」

咖啡廳員工vs.記者:「因為後面很多人在等著拍照,他就…他拍得很久,因為後面客人就催(促他),(他就故意燒胎這樣子) 生氣了。」
 

目擊者拍下影片,說駕駛當時燒胎,不只造成輪胎黑膠亂噴,咖啡廳的煙霧偵測警報器,還狂響了10分鐘,畫面曝光後,有人認出燒胎的駕駛,揪出人來,車主疑似住在北部,還有人轉發影片,向警政署檢舉,駕駛恐怕涉及公共危險、跟毀損等罪嫌。

輪胎業者陳經理:「F1賽車場它用的是專業的熱熔胎,熱熔胎它必須達到某一個工作溫度以後,它的抓地力會比較好,但是在我們一般的街胎,就是所謂的轎車胎上,因為它的材質跟熱熔胎不一樣,並不需要像影片一樣在原地磨損。」

拍照遊客:「我是覺得不要妨礙別人就好,(拍照)我是打算速戰速決。」

這間位在民雄的連鎖咖啡廳,因為外形猶如西洋教堂,被譽為是全台最美的連鎖咖啡廳,也是熱門拍照打卡景點,甚至還出現大家開車排隊,等著解除拍照的任務。如今美景黑了一塊,也難怪燒胎駕駛引發眾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催促#拍照#燒胎#眾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113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