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六刀砍死前女友 男墜樓命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賴重榮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3:22

台中豐原發生情殺命案!一名58歲男子,今天(3日)持刀殺害越南籍前女友後跳樓輕生,女子被發現時陳屍床邊,已經死亡多時,警方追查,死者在住家樓下開麵店,兩人交往一個多月,女方最近提出分手,嫌犯求復合不成,引爆殺機!跳樓男子重傷命危,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


 

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只見一名男子,躺在馬路左側動也不動,趕緊將人緊急送醫。

將人送醫後,事發現場留了一灘血跡,看起來怵目驚心,但男子為何想不開?警方到場後,進到麵店三樓查看,這才發現,房間內有名45歲越南籍黎姓女子仰臥陳屍,倒在血泊之中,已經氣絕多時,研判他是殺人行兇後輕生。

死者同鄉vs記者:「(死者平常)就很正常啊,做人怎麼樣,就很ok啊,她人也很客氣啊。」
 

死者同鄉說,平常來吃麵,看到老闆娘都沒有異狀,很難想像會突然發生這種意外!根據警方調查,死者黎姓女子10多年前嫁來台灣,育有一子,但已經離婚多年,今年8月才剛跟另一名阮姓同鄉合夥開店,事發前,監視器拍下兩人最後身影,當時穿條紋上衣的死者走進屋後,過沒幾秒鐘,58歲的呂姓兇嫌跟著進屋,關上門,就沒再有人外出。

豐原派出所副所長施少迪:「初步調查,應該是那個呂姓男子,他有跟這個死者有感情糾紛,那有求復合,那可能就是復合不成,所以才會發生今天的憾事。」

警方指出,死者與跳樓輕生的呂姓男子,原是男女朋友,疑似因為感情糾紛,分手後,呂姓兇嫌想復合遭拒,憤而下手行兇!但他本身到院後,意識模糊,骨盆右側、右大腿骨折,肝臟撕裂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狀況並不樂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跳樓#分手#感情糾紛#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39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