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朱學恒發文狂酸 徐乃麟氣致電祝「幸福平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0:07
圖/爆料公社、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圖/爆料公社、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資深藝人徐乃麟日前在錄製節目停機時,失控對唐從聖(從從)飆罵5字經,就連曾國城出面緩頰也無法減緩他的怒氣,暴怒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宅神朱學恒也發表多篇文章批評徐乃麟,未料徐乃麟竟親自打電話給他,還生氣質問「敢不敢罵黑道?」

宅神朱學恒今(29)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徐乃麟剛打電話給他,氣憤地質問他「敢不敢罵黑道?」、「是不是跟我有私怨」,他回應自己早在張安樂來時就已經罵過了,且他也沒和徐乃麟有恩怨,直指徐乃麟罵人罵成這樣已經是公領域的霸凌了,「人人皆可批評」,更說徐乃麟在語末還祝他「幸福平安」,但他表示「我做這種評論不需要祝福也不需要感謝。同樣的,我也不接受任何關說壓制,趙藤雄壓不了,劉政鴻也不行,你徐乃麟當然也辦不到!」

 

最後朱學恒也強調自己不靠徐乃麟吃飯,「既然不吃你的飯,我要賺錢就可以站著賺」,更嗆明自己的立場「有兩件事再多錢也買不到,一是正義,二是老子他媽的不願意!」

而在稍早徐乃麟也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因為錄製節目時因溝通問題,導致他口出不雅字眼,對於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及製作單位困擾,他也深感抱歉,並強調今後一定會更加謹言慎行,對於外界的批評指教,「本人虛心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朱學恒#唐從聖#華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69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