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摻味精 毒販疑偷斤減兩K他命加料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9:48

彰化警方發現有人網路販售毒品,假裝買家約出毒販,交易後當場壓制逮捕,剛交易完,嫌犯不承認白粉是他的,從他的包包搜出的白粉卻很大方承認,還說是味精,警方一查,是K他命加味精,研判他為了增加重量,K他命摻入味精,販毒也加料。


毒摻味精毒販疑偷斤減兩K他命加料,警佯裝買家釣魚,當街壓製毒販搜身,酒店圍事失業繳不出房租竟然販毒。警方喬裝買方約出藥頭,當街壓制逮捕嫌犯拼命要逃,連衣服都快被扯下來。

 

假買方剛掏了4000塊跟他買了毒品,毒犯一回頭發現買方是警察,打死不承認兩包白粉是他的。警方從他的側背包搜出電子磅秤,還有數包夾鏈袋分裝的粉末,這些他通通認了。

毒販身上放的白粉是味精,可能嗎?警方帶回檢驗還真的有味精,但是也有K他命成分,原來他在K他命中摻入味精,都是白色結晶體,也成為加味的K他命。

莿桐所長侯春發:「企圖用這個方式增加毒品重量,販賣取得好價錢。」
 

警方調查36歲的劉姓男子,網路販售安非他命,安非他命黑市行情,一錢(3.75公克)2000元,他網路賣70000元,警方在他身上搜出的K他命,加了味精,不過嫌返否認販售,初步檢測成分過5成才能驗出K他命成分,估計他的加味K他命,摻入3、4成的味精。K他命黑市行情一錢(3.75公克)約1500元,混味精估計多賺30-40%,被查獲十幾包疑似毒品,劉姓男子說因為失業,繳不出房租。

莿桐所長侯春發:「最近他失業沒有辦法負擔房租,所以他才鋌而走險。」

劉姓男子跟警方說,他在酒店當圍事,有需要時被CALL去助陣月薪23000,但是因為和同事處不好不做了,失業連房租也繳不出來,他想出的賺錢辦法,竟然是販毒不但賣得貴還加味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販售#毒品#味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95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