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忍悲痛! 李新兒攜西裝露面:謝謝關心

記者 邱婉柔 李延智 / 攝影 傅定華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8:0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他的兒子李柏毅在今天中午帶著李新的衣物趕抵殯儀館,並謝謝外界關心,7年級生的李柏毅也是李新獨子,預計明年將投入議員選戰和李新世代交替,對於父親的驟逝他相當難過!

在戴錫欽的陪同下,李新的兒子李柏毅帶著爸爸的衣物,來到殯儀館。

 

李新兒子李柏毅:「我先代表我媽媽、李柏毅、還有我的家人、我們辦公室支持我父親照顧我父親的好朋友們,致上最大謝意,謝謝大家。」

7年級生的李伯毅是李新的獨子,預計投入2018的議員選舉和李新世代交替,目前擔任李新辦公室的助理,也是李新和前妻所生,而已經離婚6年多的李新這段期間其實也和一名郭小姐交往,但在2個月前兩人協議分手。

臉書上的合照兩人笑的開心,無論是大小公開活動,還是私人餐敘聚會,總能看到兩人並肩而坐互動相當甜蜜,甚至還有朋友直接喊郭小姐新嫂,原來李新是在2011年和結縭30年的妻子離婚,當時他名下財產都不要似乎就是打定主意,要和這位認識10年的郭小姐交往,2014年陪同女方打官司,李新一度還和自己家立委羅淑蕾撕破臉,6年多的感情,兩人看似共度不少甜蜜時光而且這位郭小姐其實相當有名,2014年獨資創立美體考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個女富商,只是今年7月這段感情也畫下句點。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郭董(郭小姐)很強勢,也有資源,然後就會干涉李新辦公室人事,因為很相愛嘛,那李新也會生氣,就說『你不要管嘛』『不要管我辦公室的事』,後來郭董(郭小姐)也沒管了,就變成只有私領域,可是新哥是個主導性強的人,郭董(郭小姐)更強,所以兩人就會發生爭吵。」

但就算分手分居,念舊的李新似乎難忘郭新政,臉書大頭貼照片仍放上兩人合照,而據透露除了感情因素,還有免疫系統失調久病不癒,也讓李新身心靈備受煎熬身理影響心理,李新雖念舊情但這回他選擇一走了之。

珍惜生命請撥19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新#墜樓#李柏毅#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3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