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無極限! 電腦主機煮麻辣鍋、烤煎餅


發佈時間:2017/09/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6:28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紅遍全球,她利用辦公室各種物品,電腦主機、飲水器等來煎餅,烤肉,甚至是煮麻辣鍋樣樣都可以,無厘頭的創意內容在微博上已經吸引超過300萬粉絲,雖然影片都沒有聲音,卻也因此少了語言的隔閡,讓辦公室小野可以從中國大陸紅到全世界。


 

吃麻辣鍋、做鬆餅、烤魚,可是這裡卻是辦公室!四川的網紅「辦公室小野」今年才23歲,她用辦公室飲水機拿來煮麻辣鍋、拆電腦主機拿來作煎餅,如此誇張的行徑,同事卻視若無睹地繼續辦公,反現實的場景吸引百萬粉絲搶看。拿著廚具若無其事地做著蛋捲,後面的人拿著手機左錄右錄,雖然一片鴉雀無聲,這就是影片特殊的賣點。

辦公室小野:「因為我們不說話,大家以一種無聲的形式去觀看我的視頻的時候,全世界的吃貨都能看得懂,對吧。」

小野團隊預估,光置入性行銷的收入,今年可以達到5千萬人民幣,超過2億台幣,只靠著肢體語言簡單傳達,在辦公場所做各種無厘頭行為,如何有梗吸睛,創意很重要。
 

辦公室小野:「最重要的就是內容創意,我們每次視頻裡面有很多哏堆在裡面,就很好玩。」

把影片放到影音平台YouTube上後,小野也首次受邀參加香港YouTube FANFEST網紅見面會,粉絲紛紛慕名而來,就是想一窺小野本人的魅力。

印尼粉絲:「我花了很多空閒的時間看她的影片,她的影片中總是會有新的東西,我都會笑得很開心。」

在網路世界中想要出人頭地,除了顏值,只要有足夠話題、有別人沒有的創意,一樣是產值驚人的發達之路。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辦公室小野#爆紅#話題#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92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