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陳明文! 張花冠發不自殺聲明

記者 柳采葳 紀建亨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8:49

嘉義縣長張花冠發表不自殺聲明,她和立委陳明文之間的紛爭持續延燒。針對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摟肩時跟她說要她死得很難看,陳明文強調沒有講過,並且暗指張花冠想要指定接班人選破壞提名規定才會跟他槓上,不過其實昔日戰友早在10年前的民雄下水道一案,就因為互相指控撕破臉,埋下開戰原因。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告訴你我絕對不會自殺,我如果有意外,絕對不是我意願的。」

氣到發表不自殺聲明,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戰火,沒完沒了。

嘉義縣長張花冠:「栽贓式的道歉,讓人家開眼界了。」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我如果有講這些話,我相信我會遭到大士爺的譴責。」

強調自己摟肩當下沒有說,要讓張花冠死得很難看,陳明文把苗頭指向嘉義接班人選。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張縣長一直期待,阿文可以支持他的弟媳王蘭芬來接棒縣長,我需要遵從政黨體制的提名制度,就像我沒有辦法去指定翁章梁為接班人。」

嘉義縣長張花冠:「王蘭芬從來沒有,跟我都沒有一個念頭說他要選縣長,何來王蘭芬要選縣長之說。」

陳明文暗指張花冠指定接班人破壞提名制度,而其實接班人選喬不定,是兩人關係早破裂,雙方開火的火苗來自於這個工程。

民雄下水道工程,這個汙水廠是在10年前陳明文任縣長時蓋的,期間發聲貪汙案張花冠接任後被要求賠償一億元,張花冠不滿因此指控陳明文營造商關係密切,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陳明文:「我們會請律師,好好的蒐集研究(證據),我們再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民雄下水道工程一審判陳明文無罪,26日再度宣判,嘉義縣兩個太陽之爭恐怕還不會這麼快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花冠#不自殺#聲明#陳明文#紛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