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移工酒駕不服攔檢 竟騎車衝撞所長


發佈時間:2017/09/2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3:10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遇上警方設的攔檢點,竟然不停車一路逆向,甚至還衝撞所長,害所長倒地受傷,撞到頭陷入昏迷。事後,警方追查機車上2人的身分,確認騎士和乘客都是越南籍移工,他們明知台灣法律禁止酒後騎車,知法犯法,還拒查逃逸、衝撞員警,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送辦。


 

深夜警方執行酒駕攔檢,有輛機車逆向而來,在場的員警伸手攔阻,但騎士不只不停車,還加速逃逸,逃逸過程中,騎士看到有員警站在路中央,竟然沒減速直接衝撞上去,害派出所所長倒地,頭部受創、昏迷。

大灣派出所的所長邱緯賓挨撞,左肩鎖骨骨折、臉部有撕裂傷,頭部受創,臉上滿是傷痕,包滿了紗布,他的妻子第一時間接獲通知,看到丈夫滿臉是血,嚇壞了!

受傷大灣派出所所長夫人:「我第一時間我很緊張,因為我看到他的時候,是整個都是血像這樣子。」
 

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凌晨12點多,警方在台南永康區高速公路旁北上便道實施路檢,喝了酒的阮姓越南籍男子騎車經過,擔心酒駕被抓,竟然在沒減速的狀況下衝撞所長,害他倒地頭部受傷昏迷,撞人的機車騎士自己也倒地受傷,坐在後座的范姓乘客則害怕的跑到巷子內,但最後還是被警方追上逮捕。

永康分局分局長張榮興:「機車騎士後載一位也是一個越南籍的同事,就是酒後駕車,那酒後駕車是影響到所有用路人的安全,那看到我們警察路檢點,他竟然還是加速衝撞。」

事後范姓乘客供稱,兩人當晚9點多,在附近小吃店喝酒,阮姓嫌犯自認沒喝多少,可以載他返回宿舍,沒想到經過酒測攔檢點,竟衝撞員警!警方執法看到有人逆向,擔心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遵照SOP依法做攔檢,沒想到對方拒檢,還衝撞警察,事後查出身份,才知道是越南移工,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襲警#衝撞#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303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