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法親自致謝  陳致中:扁不出席全代會


發佈時間:2017/09/24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09:35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昨天告訴媒體父親出席全代會的可能性高,不過今天一早改口表示「評估後不擬出席,很抱歉無法親自致謝,但再次表達內心的感謝、永銘在心」。

民進黨今天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在這次全代會中,備受關注的是由「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提出「建請民進黨勇敢承擔特赦陳水扁前總統的政治責任」的提案。

由於連署赦扁人數已創下民進黨創黨以來的最高比例,全代會如何處理,結果受到社會高度關注。

「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一度表達有逾8成的黨代表連署,希望陳水扁能出席致意。

媒體昨天詢問陳致中,扁是否出席全代會,陳致中透過Line群組回應「評估中、可能性高」,還說會遵守5不原則:不進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

「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總幹事蕭永達認為只要扁不到現場,於會場外,向連署人致意即可。

不過,陳致中一早以Line回應說,評估後不擬出席,很抱歉無法親自致謝,但再次表達內心的感謝,永銘在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陳致中#全代會#民進黨#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