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跟張淑晶有得拚」 房客控女房東亂收費


發佈時間:2017/09/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8:52

高雄有租客,指控房東亂收費,宛如張淑晶翻版!一名葉小姐說,今年6月,以每個月5千元,租下套房,租約寫著,電費1度5元,水費一個月200元,但一個月後附租金時,發現房東多算3天4百多塊錢的電費,她說3天用電90度,幾乎是不可能,因為冷氣、冰箱電視,她通通沒有使用,過去其他地方租屋電費,2個月才一百多塊錢,怎麼算都不合理,控訴房東亂加價,甚至連自己睡的彈簧床墊,可能是回收的舊貨,但女房東面對鏡頭,否認指控。


 

跟著葉小姐,走進房間,大約4坪大小的房間內,塞了一張雙人床,她說,明明電視插頭跟冰箱,都沒插電,但電費依舊高的嚇人,懷疑女房東,亂收費。

當事人葉小姐:「我6月12日搬進來,好我們算到6月15日,3天而已90度怎麼可能?」

葉小姐拿出租約,當初約定,一度電5塊錢,水費一個月200元,但今年6月,她搬進來後,其中3天,房東要收90度電費,大約4百多塊錢,葉小姐無法接受,痛批女房東。
 

當事人葉小姐:「她很惡劣啊,她真的很,她真的跟張淑晶有得拚,而且她專門坑殺的就是我們這種的。」

環顧葉小姐的房間,大約4坪大小,但她冷氣沒有使用、冰箱、電視也都停用,只使用電風扇、手機充電、電燈還有充電電動車,她把去年,在別的地方的租屋處帳單,兩相比較,之前的電費,平均大約都在1百多塊錢,怎麼可能3天,就用了4百多塊錢的電費。

葉小姐更懷疑,自己睡得床墊,破舊的有些誇張。

當事人葉小姐:「她都是撿人家還可以用,還堪用的東西,來做她套房裡面的家具。」

對於房客指控,有其他房客詢問女房東,但她否認。

看屋民眾vs.張姓女房東:「只是這裡好像有一點點發霉吼?反光反光反光!」

女房東帶客人看屋,還沒簽約,但有房客說,當初簽約,內容似乎太過簡單,例如,女房東只寫了姓名,沒有電話、地址或是蓋章、證件,要是有糾紛,恐怕不容易找到女房東,不少房客都反映房東有問題,
 

但礙於已經簽約,要是退租,恐怕押金也拿不回來。

當事人葉小姐:「她真的跟張淑晶有得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東#租客#電費#張淑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867

0.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