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血光之災!祈福黨又來台 詐婦3百萬


發佈時間:2017/09/2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7:46

祈福黨又來了!今年六月有婦人報案,被3名自稱可以消災解厄的詐騙成員,騙了金飾和現金將近160萬,但警方準備逮人時,這3名嫌犯已經出境到大陸。警方擔心他們再度入境犯案,聯合航警和移民署鎖定3人,果然9月他們又以觀光之名來詐騙,這次搶先一步,在他們離台前機場埋伏逮人。


 

國宅附近3名嫌犯才剛騙完一票,背包裝滿現金,但他們繼續在附近尋找下一個犯案目標,還很有戰略,刻意選在監視器拍不清楚的地方遊走。但就是這監視器拍到的小小身影,讓警方鎖定他們的身分行蹤,就是3個月前跑來台灣詐騙的祈福黨成員。

6月期間3名自稱可以替人算命,在台北松山巧遇一名70歲婦人,說只要給錢就幫忙擋血光之災,婦人被唬得一愣一愣,按照吩咐回家把金飾和現金包在布裡,在國宅旁空地進行擋災儀式,3名嫌犯竟趁著她不注意掉包財物,並告訴她10天後才能打開布包,但10天過後,婦人打開只看到一疊冥紙氣的報警。

就怕他們捲土重來,警方聯合航警、移民署監控這3人行蹤,果然9月再度獲報3個人再度入境,但警方到機場抓人時已經不見人影,到了9月中北投2名民眾報案被騙了60萬,警方早就掌握他們出入境的時間,提前到機場埋伏逮人。但為什麼祈福黨就愛來台灣騙人呢?原來就是這幾句話讓人一再中招。
 

知道台灣警方可以靠著監視器辦案,以為刻意躲開打游擊戰,就可以避開追查,殊不知就算只有一點點畫面,還是可以逮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祈福黨#詐騙#觀光#消災解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