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如何讓小花縣長息怒


發佈時間:2017/09/22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09: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雖然被不少人當作鬧劇和八卦,就連民進黨高層也好像因為太了解兩人翻臉的「內情」,以致無法嚴肅起來,而且似乎比較同情陳明文,但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民進黨那麼最好趕快做這兩件事: 

 1,趁著即將召開的全代會正式通過,用力摟肩是全黨正式儀節,規定以後黨公職見面,無分性別,一律以用力摟肩為問候方式,並自本次全代會啟適用,往後每週的中常會,全黨要員高幹也要先摟成一團,洗刷摟肩有性騷之嫌的污名,甚至仿效天地會、青幫、洪門有特定的切口、手勢為識別暗號,把摟肩當作黨員相認的暗記,如此一來,陳明文就是發明與推動這個儀節與暗號的「禮貌先生」與「先行者」,張縣長也許就不會再錯怪他了。 

 

  2,在教科書中,把「不要、不要」的中翻英,註記為「OK、OK」,同義詞則是「好吧、好吧」、「來吧、來吧」,讓全民知道,今後如果不喜歡有人摟住妳(或你)的肩膀,絕對別說「不要、不要」,免得對方越摟越緊。至於要怎麼表達抗拒之意,則勞請教育部從政黨員另訂之。 

圖/TVBS

張花冠說要幫陳明文上一堂兩性平權課,民進黨最好搶先幫張花冠上一堂最新的禮儀和國文課,讓張縣長知道,一切都是誤會一場,陳明文委員是有禮貌的本黨紳士,他對黨內其他女性同志也是一樣的熱情有禮貌,小花縣長請息怒啊。

 
但如果民進黨不打算做這些事,那麼由於這次事件的兩位當事人,一個是和蔡英文總統、陳菊市長一樣,是民進黨,也是台灣少數的民選女性政府首長;另一位是民進黨實力派地方山頭,是小英高度倚重的「英派」要角,位居民進黨「2018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堪稱權重位高,就算張、陳二人有什麼選舉恩怨內情,但如果民進黨也和一些外人一樣,用笑話的角度,戲謔的方式看待此事,對於一向極力推動兩性平權的民進黨勢將造成很大傷害,未來也一定會變成指責民進黨偽善的案例,後果不要千萬不要低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怪客踢新聞

#張花冠#陳明文#嘉義縣長#民進黨#高職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593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