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這些seafood法力完勝妙禪


發佈時間:2017/09/1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0:52
圖/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
圖/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

妙禪和他的紫衣信眾最近成了很多人冷嘲熱諷對象,其實「妙禪現象」存在社會的各種不同領域,創造偶像、迷信神跡、狂熱奉獻、敵視異教……,但人們習以為常,而且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繳交幾百塊入會費,或捐款買勞斯萊斯敬獻師父。

尤其在政治領域,真可謂代有妙禪出,一些政治人物享受著比這些打著宗教旗幟大師、上人更高等級的崇拜,人們輕易相信「師父」會引領大家逃出地獄,迎向極樂世界。而從哪裡可以看出「師父」的神性呢?有的是出生時天有異象,有的是幼時就看著河中魚兒逆流而上悟出真道,有的是虎口餘生天降大任,有的是大學未畢業已考上律師,有的是忠厚良善出身名校,有的是突破性別奉天承運,當然,也有華佗再世慈航普渡,反正只要人們心中渴望有個救世主,就很容易找到信仰寄託的對象,而「Seafood」也很樂意提供各種神跡與神話,大家越看也越覺得真有那麼回事。

 

於是,「師父」被抬舉到了真神真佛地位,享受信眾奉獻的金錢、權力與信任,他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自然都會有人幫他詮釋,賦予崇高的意義,結果是好的,當然是「師父」恩德,結果是痛苦甚至造成傷害的,就是對弟子的試煉,只可歡喜承擔,切莫動搖懷疑。世俗裝神弄鬼的seafood,有本事讓信眾在接受灌頂時身體前後劇烈搖擺;政治領域那些「師父」,卻可以讓信眾腦袋停擺,堅信不移。就法力而言,後者顯然更勝不只一籌了。

政治圈的「師父」們其實系出同門,都是權位宗,彼此搶奪的是誰是正統法脈,相互攻訐的是誰違反了戒律,門下信眾們則因而隨著貪嗔痴了起來。在這場無止境的輪迴鬥爭中,「師父」們所獲得的好處,從來不是幾輛勞斯萊斯的這種等級,他們居大位,享厚祿,手中權力影響的是人民的生活,牽動的是國家安危,雖然有些人們最後總是發現怎麼又遇到了一個神棍,卻又隨即開始尋找新的「師父」。

在這個政治道場,每一段故事通常說的都是「人為師父,我為seafood」,翻譯成老派說法大概就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怪客踢新聞

#seafood#妙禪#信徒#師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