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艾美」怒告雜誌誹謗 獲賠1億1千萬元全捐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6: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電影《歌喉讚》上映後,在片中飾演能歌善舞「胖艾美」的女星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也再度翻紅,廣受粉絲喜愛。然而日前因有八卦雜誌報導她的不實新聞,讓她氣得控告對方誹謗,日前判決也出爐,對方須賠償她360萬美金(約台幣1億1000萬元),而她也決定將賠償金全數圈贈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備受網友好評。

澳洲八卦雜誌《Women’s Day》先前報導瑞貝威爾森報導自己出身貧民區是為了博取同情,表示她的父母皆是中產階級,她還就讀雪梨的名校,荒謬指控讓瑞貝威爾森忍無可忍,直接怒告該雜誌母公司《Bauer Media》誹謗名譽和演藝事業,本月13日判決結果也出爐,《Bauer Media》必須賠償包括名譽傷害,還有因報導而丟失的工作機會所帶來的收入,一共須賠償360萬美金(約台幣1億1000萬元)。

 

而判決出爐後,瑞貝威爾森也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這件案子對我來說和金錢無關」,並決定將所有的賠償金全數捐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希望能夠幫上忙,並強調自己非常期待回歸到自己的演藝事業繼續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唐綺陽法國遭搶! 歹徒飛車洗劫秒搶「35萬」
美妝網紅赴陸稱「出國」 強國網友崩潰取消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威爾森#誹謗#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9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