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家!美容家電專賣 東京銀座開張


發佈時間:2017/09/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0:33
圖/YouTube
圖/YouTube

目前家電市場最夯的「美容家電」,將在東京銀座設專賣店,Panasonic針對女性的美容沙龍,本週五在銀座開幕,一個星期前在東京表參道,也開期間限定的男性專屬Lounge,要透過「體驗」,促消費者打開荷包,另外也因應忙碌現代人需求,家電商紛紛開發遠距就能操作的家電,讓你人就算不在家也能啟動洗衣機冷氣,或掃地機器人。


 

去日本血拚,很多人少不了抱回一台吹風機或美顏器,現在日本家電商Panasonic,選在東京銀座,開起第一家美容家電專賣店。

這棟名為「美容沙龍」的商店,從一到四樓都是,展示約30種最新美容家電。

包括這款號稱一分鐘能轉上一千次的濃密泡沫洗顏器,還有溫熱蒸氣的眼部按摩機。
 

NHK記者茂木里美:「這裡是提供高級商品的專門樓層,這邊同樣所有商品都能體驗。」

店內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層男賓止步的美容體驗專區,採預約制能免費使用,進階版美容家電一小時,喜歡可立刻選購帶回家。

日本記者:「魔鏡啊魔鏡我的肌膚狀況如何?」

透過這面特殊鏡子,利用相機鏡頭和感應器,檢查你的肌膚狀況,就算有化妝也能辨別出,肉眼看不到的細紋和斑點,店內常駐的美容顧問會提供護膚建議,要透過「體驗型」銷售手法,擴大業績提高品牌力。

日本家電商執行董事河野明:「美容家電領域隱藏無限的可能性,若有新商品就會創造過去沒有的需求。」

過去主力商品,是電視冰箱洗衣機的家電商,現在積極開拓美容家電市場,因為光是美顏器,2013年銷售量205萬台,到了去年320萬。

估計到2019年將超過400萬台,去年度美容家電業績,比2008年正式開賣以來,成長約40%,成為家電市場中最有潛力的區塊。
 

日本民眾:「我有很多(美容家電),因為還算便宜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就算不去美容中心在家也能保養。」

日美容家電聖地英商插旗目標1天300人,不只日本品牌,英國電器商Dyson去年也進軍美容家電,推出台幣上萬塊的高檔吹風機,而日商在銀座開店,另一關鍵就是要向外國觀光客招手,目標一天300人,一年吸引10萬人上門。

家電商執行董事河野明:「希望海外顧客也能多來這個美容沙龍,讓他們回國時,也會想購買品牌的美容家電。」

家電商強調,要用新商品創造新需求,鎖定忙碌的職業女性,不用特地去SPA,也能在家邊看電視邊滑手機,護膚美髮保養。

因應現代雙薪家庭增加,忙碌的上班族回到家,只想趕快做完家事,日本家電商競相開發,能遠距操作的新商品。
 

日本三菱發表最新款冷氣機,利用智慧手機APP操作,讓你人一到家室溫即涼爽舒適,人工智慧還能分析,室內牆壁和窗戶附近的溫差,設定最佳室溫。

日本家電商松田桃子:「與網路連接能進一步提高附加價值,提供顧客安心舒服的生活。」

Panasonic則推出智慧洗衣機,同樣人在外面,利用手機APP就能操作,加入洗衣粉柔軟精,能配合你回家時間,設定洗衣烘乾完成時間,家裡的掃地機器人有沒有偷懶,也能透過手機檢視室內平面圖,看它是否掃過每個角落。

日本家電商執行董事河野明:「考量非常忙碌的人,如何能讓家事更輕鬆,人不在家也能操作這點極具意義。」

物聯網人工智慧時代,日本家電商,搶先推出新型態家電,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開拓新藍海。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容家電#東京銀座#Panasonic#美容沙龍#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77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