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個資!私辦門號 控業務暗槓手機賺價差


發佈時間:2017/09/13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9:18

竟有電信業務員利用職權盜用顧客個資!台北市一名倪先生控訴,這幾個月來不斷收到奇怪的帳單,明明媽媽沒有申辦手機,怎麼會有帳單,一查才發現,原來有業務員私自竊取他媽媽的個資去申辦門號,發現後本來私下和解了,對方還是明知故犯,續約偷偷買手機,還疑似轉賣賺價差。


 

走進電信公司辦續約,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但就有消費者遇到這樣的問題。

投訴人倪先生:「(業務)他拿我家人的證件,私底下去辦理了一個門號,那個門號的帳單,一直沒有寄來我家,之後是電信公司催款打電話來,我們才知道說,原來有這支門號。」

越說越生氣,因為幫媽媽辦手機續約,卻疑似遭業務人員,盜用個資,怎麼回事?
 

原來倪先生的母親,去年四月手機合約到期,她找業務續約把資費從1388降到988,七月中查看帳單卻發現,名下多了一支門號,聯繫業務處理,結果對方聲稱是疏失,提出以一萬元當作解約金了事,吳姓婦人收下後,今年九月又發現帳單項目不對勁,多了一筆保固手機的服務費用98元,由於自己沒有申辦認為系統出錯,聯繫客服,得到的回應卻是這個門號已經又被人續約,還在他們不知情的狀況下買了另一款新手機。

投訴人倪先生:「我們在2016年才發現這個狀況的,所以就是我覺得為什麼要騙我媽媽,我覺得她很可憐。」

身為美髮師,同時也經常上節目錄通告的倪先生,這回幫媽媽處理手機續約,卻意外發現當初負責的業務,疑似拿客戶的個資私下申辦門號續約購機,出面控訴,但電信業表示,這名業務已經離職,聯繫不到當事人無法取得回應,受害消費者不排除提告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信#個資#盜用#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54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