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包客快筆記!東京10大青年旅舍 第1名離新宿超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7:10
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日本東京一直是台灣民眾的旅遊熱點,尤其暑假過後值旅遊淡季,10月將有國慶連假,日幣近期也在持續貶值,吸引不少想避開人潮和撿便宜的背包客,選擇東京自由行,樂天旅遊訂房網公佈「東京十大青年旅館」,想當個精打細算的背包客,不妨將這十家旅館收錄到口袋名單!

「Tokyo Hutte」是排行榜的第十名,距離地鐵押上站步行僅兩分鐘,特別吸引遊客的是,從屋頂便可近距離欣賞東京絕美的晴空塔。旅客可在一樓咖啡吧台免費使用WiFi網路,旅館內附有冰箱、熱水壺與吹風機。

 


「Tokyo Hutte」的一樓有迎賓吧檯,登上屋頂便可近距離欣賞東京晴空塔。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第九名是距離北品川京急車站步行僅兩分鐘的「品川宿民宿」,提供讓人好好放鬆的獨立房型,或便於與朋友共住的雙人房型,也有無線網路供住客使用。

 
第八名是位於東京兩國地區的「Guesthouse Fete」,只要步行就能到淺草觀光;旅館中附設的咖啡吧台,提供入住旅客「迎賓飲料」,讓許多住客感到窩心。

排名第七的「扇子旅館」附有茶室,適合喜愛茶道的旅客入住;除了男、女分開的宿舍房型外,另有最多三人入住的獨立日式房型。此外,扇子旅館的交通也十分方便,搭乘京急空港線到羽田機場,只要十分鐘,步行五分鐘更可到達京急大鳥居站。


排名第七的「扇子旅館」附有茶室,適合喜愛茶道的旅客入住。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IZA淺草民宿」本次登上排行榜第六名,只要步行四分鐘就能到達淺草地鐵站。館內貼心提供自助式輕食早餐,為旅行者提供旅行前滿滿活力;館內有拉上簾幕就能保有隱私的膠囊式房型、小閣樓的榻榻米房型,滿足不同遊客的需求。


近淺草站的「IZA淺草民宿」提供拉簾式的膠囊型與榻榻米等多種房型選擇。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第五名的「索菲地球青年旅舍」,從東新宿站、新大久保站步行只要五分鐘,貼心的旅社為不同需求的旅客提供不同房型,有上下舖房型、私人房型;更有女性專用的房間,照顧獨自出遊的女性。旅館還提供免費微波爐和冰箱,以及投幣式洗衣機給長期住宿的背包客使用。

 
登上第四名的「橘宿屋民宿」非常具有設計特色,館內裝潢部分是DIY手工打造,不同房間也依不同主題漆上別具特色的可愛圖案;距離中野地鐵站步行僅三分鐘,常有世界各地背包客前往住宿。


「橘宿屋民宿」部分裝潢是DIY手工打造,不同房間也依不同主題漆上別具特色的可愛圖案。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頗受搭乘早班飛機旅客好評的第三名「蒲田1號旅館」,從羽田機場搭乘快特列車到旅館,僅需五分鐘車程;距離京急電車站只要步行八分鐘。旅館內除了能自由使用廚房內各項設施,節省餐食費,更提供免費網路。


從羽田機場搭乘快特列車到「蒲田1號旅館」,僅需五分鐘車程,頗獲搭早班飛機的旅客好評。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第二名的「Japanize Guest House」環境簡約舒適,內有淋浴間和洗衣房;亦可步行到達地鐵站,前往市中心、秋葉原、淺草等精華地段都相當方便。因為旅館一樓就是餐廳和酒吧,二樓有交誼廳,這裡的氣氛總是熱鬧又融洽。


「Japanize Guest House」一樓附設餐廳、酒吧,吸引世界各地背包客聚集。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榮獲第一名寶座的「綠宿屋旅館」,距離地鐵中野站步行只要短短五分鐘,交通非常便利,適合在新宿、中野遊玩的旅客。由於旅館提供獨立房和共用房兩種房型,讓旅客留下深刻印象:「我和外國人同住一間房,彼此用英語交談,是非常開心與美好的經驗」。


「綠宿屋」的服務與設施精簡,因此能以提供經濟實惠的住宿價格吸引住客。圖/樂天旅遊訂房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排行!看牙醫的十種狀況 民眾常在這時候才檢查牙齒
與學長姐的各種相處 學弟妹最怕問路被罵!
DJ阿姨嗨森開唱! 小粉絲配合度超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背包客#青年旅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413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