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車禍  撞擊一瞬間驚險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7/09/1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6: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釀6死11傷,吳姓駕駛供稱是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前車而失控。橋頭地檢署今天查出前車有開燈,且公布車禍前撞擊一瞬間的驚險影片曝光。

阿羅哈客運11日深夜在國道發生重大車禍,肇事的司機吳姓駕駛接受訊問時供稱,為閃避一輛未開車燈的前車,才會失控撞擊內側護欄。

國道警察將扣案的阿羅哈客運行車紀錄器報請台灣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判讀,檢方今天公布行車記錄器畫面截圖卻顯示,11日晚間事故發生前,客運前方的小客車尾燈有正常亮起,且並無突然變換車道的狀況,因此今天再傳喚吳姓駕駛到案說明。

橋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檢察官將行車紀錄器影片提示給吳姓駕駛觀看,他仍堅稱當時他看到的情形就是未開燈。

肇事阿羅哈客運車行車紀錄器影片明確顯示,車前的這輛小汽車不僅車頭前燈明亮,且後車尾燈也正常亮著,並在正常車道行駛,當阿羅哈客運車逼近前車即將撞上時,突然打方向盤向左轉就肇禍了。

看過影片後,吳姓駕駛表示,影片上確實前車有開著燈,還是以影片的畫面為主,無話可說;對於死者與家屬真的很抱歉,不知道會搞出6條人命來,不會逃避責任。

徐弘儒指出,判讀影片後,發現這輛前車有開車燈,尾燈有正常亮著,且在正常車道行駛,並無突然變換車道的狀況。

吳姓駕駛昨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諭知新台幣20萬元交保。(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1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