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飲品搭「毛絨絨小熊」杯套 療癒搶市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7:01

時序入秋,甜點也應景換上濃郁新口味。像是Mister Donut開發出塩焦糖全新口味,並攜手日本暢銷繪本「小熊學校」合推造型甜甜圈及系列商品。而另一家Krispy Kremem,同樣也主打可愛療癒風,在造型上玩花樣,推出秋季限定小熊栗味甜甜圈外,萌度飆升。
 
以可愛畫風和繽紛溫暖的色調,深受日本廣大女性喜愛的「小熊學校」,這次與Mister Donut聯名,於12日上市,特別結合新品塩焦糖甜甜圈,不僅設計成可愛的小熊造型,還搭配6款小熊繽紛杯,顏色討喜加上萌度破表的傑琪隔熱杯套,收服上班族少女心!

 
 

甜點也染上秋意,Mister Donut推出「塩焦糖主題季」,推出7款新品,以焦糖巧克力為基底,加入海鹽提味,讓甜甜圈吃起來不膩口!並跟隨日韓最潮流吃法,把甜甜圈放在飲品上,成為最夯的打卡街拍甜點。
 
先用吃的、喝的打頭陣,再趁勢推聯名商品!Mister Donut除了杯套,還加碼推出2018小熊學校立體桌曆與傑琪餐碗盤組等周邊商品。
 

而另一家也是知名甜甜圈業者Krispy Kreme,則是於9月30日前推出2款款秋季限定可可冰沙、1款秋栗風味甜甜圈。當中最吸睛的是,秋季限定款小熊甜甜圈Chestnut Bear,外型是可愛的棕色小熊,外層覆蓋上香濃的焦糖巧可力,配上秋栗牛奶口味內餡,可愛療癒的模樣,讓人捨不得吃掉了;同時攜手杏仁白巧克力甜甜圈,成為秋季主打!
 
 

至於秋季限定飲品的部分,一款是「可可餅乾冰沙」採用GHIRARDELLI的頂級可可粉,特殊選材和烘焙方式,將黑巧克力的濃郁充分發揮,搭配Oreo碎碎餅乾,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另可選擇「可可餅乾咖啡冰沙」,讓濃郁的巧克力多一份咖啡風味,味道更加多層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南台灣CP值最高樂園是「它」?在地人:拜託低調!
超人氣「起司塔」進駐 4款「限定口味」只在這有

這次不快閃!沖繩必吃「通堂拉麵」 9日登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ster Donut#Krispy Kremem#秋天#甜甜圈#小熊學校#杯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96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