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損3百萬殺好友? 死者親友:哪裡賠錢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21:49

因為合夥養殖龍膽石斑魚,顏姓男子自認虧損三百萬,砍殺相識20年的林姓夫妻,真的是這樣嗎?當初幫他們協調拆夥的鄉民代表說,根本就沒有虧損,反而是嫌犯後期拿不出飼料錢和租金費用,死者夫妻還好意延後還款,結果卻換來慘死下場。附近養殖多年的漁民就說,八八風災後有一段時間龍膽石斑的賣價很好,一斤三百多元,但這幾年平均只有150元左右,收支打平就不錯。


 

凌晨3點4分嫌犯早就等在路邊,發現林姓夫妻騎機車出現,立刻衝上前砍殺,朱姓女子跳車往後逃、林姓男子則是往前跑,但身中多刀痛得倒在地上拼命反抗,但嫌犯殺紅眼一刀一刀朝他猛刺,林姓男子爬起來想往回走卻沒力氣,最後傷重躺在地上,嫌犯非但沒罷手。

繼續補了兩刀才心甘情願地往回走,卻是繼續把目標轉向死者的太太,兇殘砍殺不手軟,到底有多恨?

死者親友林文央:「他說他賠了幾百萬,其實都在魚貨上,我那時候去解決的時候並沒有賠錢啊。」
 

顏姓嫌犯和林姓夫妻認識大約20年,兩年前拿著退休金和林姓夫妻合夥投資養殖龍膽石斑魚,幾個月前顏姓嫌犯拿不出飼料錢等,財務糾紛鬧不合林姓夫妻找上鄉代,經過幾番協調決議把魚對半分,後來因為魚塭租金沒清算到,再次協調。

死者親友:「去問凶手說,你為什麼今天調解沒有去,他說我不想去,欠的租金我知道,我把漁貨賣一賣我會還你。」

嫌犯表示因為虧損三百萬引發殺機,養龍膽石斑真的有這麼好賺嗎?

漁民透漏,他們拆夥時一尾大約十斤,賣價大約150元是沒什麼賺頭,但也不至於慘賠,三十斤的話賣價170元,比較不容易虧損。

石斑魚業者戴崑財:「最好價的時候一斤300元,後來掉價到目前150元。」

原本大家都以為漁獲分好,租金也談妥就此落幕,怎麼都想不到,顏姓嫌犯內心還忿忿不平,持刀殺死多年的好友,也斷送自己一條寶貴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夥#龍膽石斑魚#虧損#慘死#賣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57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