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算命阿姨」驚喜現身 蔡依林笑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4:43
圖/阿翰po影片 臉書
圖/阿翰po影片 臉書

蔡依林11日下午開直播義賣,更驚喜的是,直播最後網紅阿翰突然現身,還以「算命阿姨」腔調對Jolin說話,因為蔡依林日前在臉書轉發阿翰PO影片,覺得阿翰非常好笑,沒想到被請來當特別來賓讓她嚇了一大跳,無厘頭對話直讓Jolin忍不住展現魔性笑聲。


 

蔡依林忍不住大笑,因為模仿算命阿姨的網紅阿翰突然驚喜現身,用自己影片的哏把蔡依林逗得哈哈大笑,接著還對Jolin傳授招桃花秘訣。

歌手蔡依林vs.網紅阿翰:「妳明天早上喝一杯大冰奶,妳這樣桃花就會圓圓滿滿,妳加珍珠對象會變高、如果妳加蒟蒻可能會變胖,妳如果照我的話做,妳下午就會有男朋友。」

完全無厘頭,讓蔡依林笑到彎腰,其實會找阿翰來是因為Jolin之前有轉發過阿翰PO影片,直說自己笑到報警,現在本尊出現讓Jolin瘋狂發出魔性笑聲,剛好阿翰也是蔡依林的大粉絲,想不到能成為偶像的直播彩蛋,阿翰不只送上畫,還抱了Jolin2次,粉絲直呼太羨慕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依林#阿翰PO影片#直播#義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4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