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覆形象! 豬排、甜甜圈、速食店跨界新品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2 20:25

餐飲品牌拚人氣,各家推出顛覆形象的新品吸引新客群,不只連鎖豬排店推出奶蓋茶飲,連鎖甜甜圈現在還有叉燒麵等麵食類選擇,成功拉抬3成正餐業績,連鎖速食店則以買冰淇淋送牙膏的異業合作,成功創造話題。


 

奶泡打勻打好打滿,瞄準夏天高溫有商機,更看好女性顧客市場,連鎖豬排店推出奶蓋系列,顛覆過去菜單上都是熱茶,推出短短2個月就增加1成5的業績,成為店內小小人氣王。

豬排店業者劉玉萍:「針對女性消費者,這1、2年市場上對於奶蓋系列的東西迴響是滿大的,所以我們請我們集團的品牌這邊幫我們研發。」

大口吸麵、大口吃肉,湯頭飄出濃郁香氣,仔細看,這裡不是一般麵館,是在連鎖甜甜圈店,過去甜甜圈配咖啡僅限下午茶,現在還能吃麵當正餐填飽肚子。
 

民眾:「之前來吃的時候,然後也有po文,朋友都覺得很驚訝,就是怎麼會甜甜圈店還有麵可以吃。」

甜食、鹹食一起賣,視覺、味覺感受都很特別,業者表示麵類全台只有13家門市販售,尤其輕食,女性顧客佔大宗,帶動3成正餐業績。

店員:「這是您的冰淇淋,還有贈送的牙膏。」

而連鎖速食店業者雖然不是推出新品,但贈品卻格外吸睛,冰淇淋配上牙膏,異業結合跳tone組合,不少消費者拿到好驚喜,順勢拉抬1成買氣。

民眾:「就很特別啊,就是買冰淇淋送牙膏,覺得好像有點不搭,就是為什麼是送牙膏,感覺應該是要送吃的之類的東西。」

餐飲品牌拼人氣,不約而同推新品,顛覆形象搶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豬排店#奶蓋#牙膏#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57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