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情人節不是跟KID過? 甜喊:「終於碰面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3:48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去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28日七夕情人節時,許維恩在臉書上曬出與KID近乎黏在一起的合照,並甜蜜寫道:「終於碰面了!半夜的情人節~~~明天繼續努力工作!謝謝你的禮物!」即使只有短短一句話,也看得出兩人愛得正濃烈,而身為浪漫雙魚座的KID,也早就送上禮物給女方,讓網友樂得直呼:「不要在半夜放閃,我受不了啦!」但也有網友搞笑說,怎麼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像余天大哥啊,也有粉絲護航說:「明明就是余文樂!」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KID愛情事業兩得意,以《綜藝玩很大》及《18歲不睡》雙料入圍,日前才在直播上激動譙髒話:「在演藝圈待14年了!這輩子已經報了8次!X!等好久喔!X!真的超爽的!」許維恩也PO文恭喜男友,表示感動得快哭了,兩人互相扶持,令網友非常欣羨。
 

(圖/翻攝自KID臉書)
 

而許維恩日前在活動上表示,兩人最近因各自忙碌,所以情人節當天不會有特別的慶祝,雖然沒安排情人節活動,但私下男方都有許多浪漫舉動,也難怪她會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維恩#KID#放閃#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641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