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男停私人車位遭趕 亮刀恐嚇反被奪刀


發佈時間:2017/08/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3:49

停車糾紛竟差點演變成砍人事件!一名男子到桃園蘆竹找朋友,一時找不到車位,乾脆把車停在別人公司門口車位,員工請他把車移開,沒想到他,竟然拿出折疊刀恐嚇,最後反被大家奪刀,反制壓在地上。


 

刺青男子遭到壓制,趴在地上,連鞋子都掉了,員警將他上銬。停到公司的車位,員工出來,要刺青男把車移開,卻爆發口角,連刀都亮出來了,被壓制的刺青男還是反控,先遭到員工毆打。

蘆竹分局南竹所副所長張光輝:「朱嫌占用到該公司的停車格,而發生停車糾紛,而朱嫌亮出折疊刀,民眾立即上前將朱嫌壓制。」

23日下午朱姓男子到桃園蘆竹找朋友,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就把車停在一間廣告公司門口,不過車位是公司私有車位,員工要他開走,一言不合吵了起來,過程中因為亮出瑞士刀 ,怕有意外一群人才將他壓制。
 

公司員工:「這一次他再來,就跟他講不要停這裡,會妨礙到我們營業嘛。」

男子亂停私人車位已經不是頭一回,只是看看路邊明明都是可以停車,卻要占用別人公司的車位,沒想到一時衝動亮刀恐嚇的下場,不只糗到被人奪刀反制,還得背上持刀恐嚇相關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砍人#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61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