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等!飛上海浦東機場 旅客困停機坪近1HR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8:10

搭飛機出國玩,越來越多人有在停機坪下機轉搭接駁車的經驗!卻有一位民眾,日前飛上海浦東機場,遇上離譜狀況,當時下機後,等了15分鐘,接駁車才抵達,沒想到上車後,又塞在車內20多分鐘,航空公司解釋,浦東機場相當繁忙,恐怕是接駁車調度出了問題,加上入境有人數限制,才會讓旅客們等待。


 

乘客vs.地勤人員:「很危險耶!沒有,如果這樣的話,是不是一開始就應該要控制人數!對!但是因為沒有辦法清點人數。」

停機坪上,數十名乘客站著等接駁車,要等著入境,但遲遲等不到車,乘客們都快失去耐心。

乘客vs.地勤人員:「這樣很危險耶!快了!車子快了!實在很抱歉!為什麼要停那麼偏遠?」
 

地勤人員趕緊安撫乘客,另外一半乘客、則是在飛機內等待,好不容易車來了,更離譜的還在後頭。所有人擠在車內,車子一動也不動,塞在停機坪上;11日當天,這架中國南方航空班機,台灣飛往上海浦東機場,晚間9點15分抵達後,等了15分車才到,接著在車內又塞了20多分鐘,最後到入境地點,前後多花了超過一小時。

不少民眾出國,都有在停機坪轉搭接駁車的經驗,像是國內機場會先備好幾輛車,再讓乘客一一上車,但這回民眾飛大陸、空等接駁車的個案,連旅遊達人都說不曾遇過。

旅遊達人943 :「我幾乎沒有聽過這樣的狀況,我猜想可能因為機場調度的關係,以我常常坐廉航,通常接駁車全部調度好,我們才會下機。」

事後航空公司解釋,不論上海浦東或虹橋機場都相當繁忙,恐怕班機太多,一時之間無法調度好車輛,加上入境有管制人數,才會讓乘客稍作等待,但這樣的意外也讓乘客心情多少受到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機#停機坪#接駁車#限制#調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9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