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嗆網友狂吸48萬讚 李來希號召問候柯媽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2:41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在臉書上被網友質問「誰才是王八蛋」,強硬回嗆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狂吸近45萬名網友按讚力挺,而反年改核心人物李來希21日晚間就在臉書痛批柯文哲「格調太低、滿嘴髒話」,要大家一起去「問候他媽媽」,而原本嗆聲的女網友也再度留言,戰力滿滿!

一名女網友日前留言質疑柯文哲在世大運開幕前,信誓旦旦的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未料卻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本人直接冷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此話一出後瞬間引爆大眾熱烈討論。

 

該名女網友也不畏被攻擊,再度留言嗆聲「你的蝦兵蝦將們好像不知道你用 『王八蛋』(Bastard) 三個字罵人,你是醫生,看看他們的耳朵跟眼睛吧!」還要柯文哲為世大運失敗負起完全的責任,「下台一鞠躬,2020選總統才有希望,台灣人是非常同情弱者的。」

而反年改團體的核心人物李來希也在臉書發文痛批柯文哲「首都市長格調太低,滿嘴髒話,學養家教不好,夥伴們要不要上它的網頁留言教教它?還是問候它(他)媽媽,請教好它(他)兒子?」還感嘆柯文哲「沒救了,直接回罵好了。」

圖片來源/李來希臉書、柯文哲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年金改革#世大運#網友#嗆聲#李來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1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