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燒傷…孝子誤觸高壓電 顫抖淚求「安樂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8:56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不想要成為家人的負擔…大陸一名26歲的研究生張雄,日前在河邊釣魚時,不小心將魚線甩到高壓電上,當觸電跌落水中,被救起時,全身有70%灼傷,擔心自己會成為家中的經濟負擔,在救護車上邊痛到顫抖,邊開口要求「安樂死」,讓救護人員聽了都鼻酸。

綜合陸媒報導,張雄在這個月11日趁著暑假到河邊釣魚,沒想到甩魚竿時,釣線勾到了上方的高壓電,瞬間觸電落入水中,附近的村民發現,趕緊將他救起送醫,不料強大電力造成他全身70%灼傷,呼吸道也被燒傷,還伴隨著休克。

 



當時在救護車上的他,痛到全身顫抖,眼睛也無法控制的一直眨,雙腿已經沒有知覺,全身除了頭部之外幾乎都被燒傷;雖然全身已被燒得面目全非,但張雄的意識非常清楚,他害怕的問同行的姐姐,「雙腿都沒有知覺了,會不會被截肢?」隨後又想到家中窮困,擔心自己成為家人負擔,主動開口,用微弱的聲音向醫生說,自己願意接受「安樂死」。

一番話讓在場人士都動容,一旁的姐姐更是心痛,誓言一定會把弟弟救活,她表示,家裡兩老都是種田維生,要把弟弟供到研究所實屬不易,這場意外對家中是晴天霹靂的打擊;目前張雄的醫療費用估計要150萬人民幣(約台幣680萬),校方得知後積極發動募款,但離龐大的醫藥費還有一段距離,面對未來的康復之路,更是一條艱辛的漫漫長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釣魚#灼傷#高壓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802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