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被渣男搞大肚…暖男無悔照顧樂當「現成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5:43
圖/取自Nicole Tee臉書,下皆同。
圖/取自Nicole Tee臉書,下皆同。

他的離開,是為了讓妳遇到對的人!一名馬來西亞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向現任男友告白,坦承上月底生下一名女兒,但這孩子是一個渣男所留下來的,被拋棄的她帶著肚子裡的孩子不知所措,幸好遇到現任男友,無怨無悔照顧,不在意自己懷了別人的孩子,才讓她對生命重新抱有希望,真情流露的告白感動不少網友。

女網友Nicole Tee表示,幾個月前還懷著前任的孩子,十分自卑也不敢接觸人,直到遇到現任男友,一點都不嫌棄她肚子裡的孩子,和她做朋友、理解她內心的陰影,默默幫助她燃起人生新希望。2人在一起後,男友不離不棄的照顧,將肚子裡的孩子視如己出,主動收集關於孕婦和寶寶的資訊,過程中不禁讓Nicole Tee感到自卑,也會覺得對男友不公平,「每當大肚子跟他走一起,遇見熟人問起都覺得尷尬,但男友都很有風度說:我是他老婆,肚子裡是他的孩子呀!」

 



直到某次,Nicole Tee忍不住問男友:「你不會覺得委屈吃虧嗎?照顧一個肚子裡不是你親生的寶寶?」但男方非常有風度的回答:「寶寶不是親生的但她也是人阿,也是有生命,也是你辛苦懷出來的不是嗎?既然我選擇接受,我就會當她是親生的,好好對待她、疼愛她。」

Nicole Tee說,「直到被推進產房時,那一刻我看開了,當下只想抱著他哭,感恩他所有的犧牲付出…」最終她順利生下寶寶,現在出院後,男友還是盡全力給他們關愛,上班前、下班後都會花時間陪伴Nicole Tee跟寶寶。而Nicole Tee也含淚向男友告白:「這篇文章我花了兩天時間,也是我認真想表達對你的心意。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你,珍惜這一段感情,最後我跟寶寶都想對你說『謝謝你,我愛你。』」
 



【▼Nicole Tee臉書全文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懷孕#渣男#暖男#照顧#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13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