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年前同天也空難…全日空緊急返航 空姐顫抖廣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0:19
圖/取自推特,下同
圖/取自推特,下同

日本全日空(ANA)12日晚間,一架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大阪的班機,突然發生機艙加壓系統異常,緊急返航,過程中甚至放下氧氣罩,引起乘客恐慌,回憶起當時仍心有餘悸,直說「空姐邊顫抖邊廣播」,更有乘客想起,32年前的同一天也曾發生空難,嚇壞眾人。

據日媒報導,這架全日空NH-37班機,12日傍晚6時從羽田機場起飛,預計飛大阪伊丹,不料就在起飛後不久,發現機艙加壓系統疑似出現異常,整個客艙氣壓驟降,當時機上共有262名乘客,及11名機組人員,機長一發現事態不妙,緊急落下氧氣面罩,隨即折返羽田機場。

 



突然其來的意外嚇得乘客手足無措,機上乘客憶述,事發當時引擎後方還傳來巨大的爆炸聲,所有只能正經的坐在位子上,拿著面前的氧氣面罩,等待機組人員的安排,最恐怖的,就是「空服員廣播時聲音都在顫抖」,許多人都驚慌呼叫,孩子也在哭泣,也有人是第一次遇到需要將氧氣面罩落下,場面雖幾乎失控,但乘客大多都保持冷靜。


 

所幸該班機成功返回羽田並平安降落,機上所有人員都平安無事,目前尚在釐清事故原因。而耐人尋味的是,許多人都回憶起,32年前同一天,曾發生「日本航空123號班機空難」,同樣是從東京飛往大阪伊丹,當時機上共520人罹難,只有4人生還,是目前全球第4大的嚴重空難;此次全日空在12日傳出緊急返航事件,巧合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不少人為32年前的空難致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日空#返航#異常#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54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