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郁肉汁緩緩流下 三分球爆漿咖喱超吸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7:50

咖哩控看過來!喜歡吃咖哩的人,光想到那濃郁咖哩香竄出的味道,都不禁口水直流了!而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史蒂芬斯咖哩」專門店,不像傳統業者都賣日式咖哩為主,跳脫傳統,提供創新的歐風咖哩!

 
咖哩是不少人的心頭好!濃郁又不鹹的口感總是可以吃下一大碗飯。「史蒂芬斯咖哩」菜單中的咖哩飯種類選擇多,除了雞肉、牛肉、豬肉、還有南洋海鮮咖哩,另外也有特色的古巴三明治、墨西哥牛肉咖哩醬烤餅等,而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三分球咖哩。

 
 

三分球咖哩上頭有著手工特製的「炸肉球」,店家主打漢堡肉使用的是牛肉與豬肉兩種絞肉製作,因為牛肉比例較高,還添加豬油凍,讓整個肉球,能呈現表層酥脆,內層又富有肉汁,吃起來不柴!
 

一刀切下炸肉球,爆出來的醬汁是帶有酸甜濃稠的牛排醬汁,意外與咖哩醬很合拍!此外,當中還有小巧思,那就是米飯與炸肉球中間還夾了起司片、地瓜泥,搭配咖裡吃起來鹹中又帶點甜,不膩口。


 

而如果選擇額外加歐姆蛋,店家會在桌邊把歐姆蛋切開,最後再將香氣濃郁的咖哩醬,緩緩倒在歐姆蛋上,光看口水都要流下來。另外也有荷包蛋、溫泉蛋、現刨起司等多樣化選擇,可依個人喜好的口味搭配,更增添風味!
 
另一家則是以特別店名,引起討論的「咖哩娘」,店家主打不使用滿街牌商用咖哩塊,也不加入化學咖哩粉;將產地香料用人工手打成粉,再和長時熬煮的雞骨蔬菜高湯,一起製成醬,而咖哩選擇有豬、牛、雞、蔬菜等4種口味,另可加點蛋包、咖哩麵包等。
取自/咖哩娘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哩#炸肉球#三分球咖哩#史蒂芬斯咖哩#咖哩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6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