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跟貨車5公尺 騎士左轉遭來車撞飛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39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吃完午餐要回家,騎車跟在貨車後方大約五公尺的距離,到了路口左轉,被對向貨車撞上,人撞飛數公尺摔地,熱心民眾趕緊過來幫忙,還撐傘遮陽,騎士以為可以轉過去卻撞車,駕駛說兩人之間有貨車擋著,沒看到機車,他突然轉出來,反應不及。


 

機車騎士緊跟在小貨車後方,前面視線全被擋住,道路路口機車左轉被來車撞飛。

看看當時機車騎士要左轉,看到來車嚇到,似乎想趕快拉回來突然往右偏,被貨車撞個正著,人飛了起來。

事發在鹿港海浴路往鎮內方向,中午時間太陽正大,熱心的民眾幫忙撐傘遮陽,受傷的是35歲的蔡姓騎士,當時剛吃完午餐要騎車回家,救護車到達現場時,他坐在地上等待送醫,撞飛數公尺摔落地上四肢擦傷。
 

鹿鳴消防隊隊員張俊杰:「到了坐在那邊有很多人在幫忙他,現場看沒有明顯撕裂傷到院還自己下車。」

事故發生時機車緊跟貨車後方大約5公尺遠的位置,駕駛沒看到機車,騎士以為可以過去,直接左轉卻撞上了。

警鹿港交通分隊長張力仁:「機車騎士騎在大貨車後有稍微切出來有看到小貨車,以為能過就騎過去,沒想到小貨車沒看到切出來,看到已經來不急。」

小貨車駕駛說因為前方車輛阻擋,對方有如突然冒出來反應不及,雙方前進的力道猛力,一碰騎士撞飛摔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貨車#撞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77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