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首度承認有很多個女友… 網友:我心碎了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6:41

男星彭于晏與余文樂是演藝圈著名的哥倆好,兩位同樣擁有帥氣外型,加上精湛演技,最近兩人為了電影《悟空傳》練得一身好肌肉,完美身材讓粉絲大噴鼻血,粉絲也搞笑問:到底是要看劇情還是肌肉啦?
 


 
(圖/翻攝自彭于晏IG)

昨(8)日彭于晏及余文樂赴港宣傳電影《悟空傳》,一連串的搞笑對話,逗樂現場粉絲。由於彭于晏出道多年卻幾乎沒傳過緋聞,不免被問到感情狀態,好兄弟余文樂則在一旁積極推銷,並保證彭于晏「絕對單身」。
 
有趣的是,當記者問余文樂要不要幫彭于晏介紹女朋友時,余則笑說,他(彭)是「鑽石黃金單身漢」,因為我們都太忙了,根本沒時間交女朋友,一切還是要看緣份,但余也不忘補充,有適合的對象一定會介紹給他。

 

(圖/翻攝自余文樂IG)
 
面對自己的狀況,彭于晏雖然表示隨緣,但又一邊懊惱表示,我這樣一直說單身會不會顯得沒行情,或讓別人覺得他是不是有問題,於是開玩笑的說出:「其實我有很多個(女朋友)…,只是還沒有固定的」,讓余文樂在一旁聽不下去的說:「夠了夠了別再說了」,荒謬對話引發笑聲。
 
而日前女星張鈞甯在微博上曬出手拿兩張悟空傳電影票的照片,並標記@彭于晏,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說:「所以是公開了嗎?」、「這對CP值我覺得可以」,彭于晏隨後也轉發張鈞甯貼文,搞笑的說:「哇賽,女神吶!」,讓粉絲相當期待他們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余文樂#悟空傳#宣傳#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55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