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陣仗抓竊賊 刑事局:通報國際慣犯

記者 李香儀 陳韻涵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20:08

為了逮捕趙姓嫌犯警方疲於奔命,一知道他藏匿烏來,出動霹靂小組沿途設置臨檢點,有車輛經過都要仔細盤查車內和後車廂,甚至也出動警犬山區搜索,這回動用上百警力,讓不少前往烏來的遊客傻眼,9萬多元的普通竊案員警大陣仗追捕,不禁也讓民眾想問以後失竊報案,是否也是相同規格辦理?


 

躲了5天終於逮到國際慣犯趙準基,不過身型已經完全跟之前不一樣,平頭造型清涼短褲,被逮時滿頭大汗很狼狽,只是旁邊的員警同樣也是滿頭汗,因為為了抓他全都被銷假費了不少力氣。

人車逐一清查,要上山都得問個清楚,怕嫌犯趁隙逃跑,4、5隻警犬也都派出來找人,遊覽車、空屋都給搜個乾淨,任何蛛絲馬跡都得掌握。

記者陳韻涵:「一起普通的竊盜案,韓國籍嫌犯竟然從台北市,跑到新北市烏來山區躲藏,今天一早就有上百名警力,在這邊封山設下攔截點,就是要抓到他。」
 

這回警方特地封山架設攔檢點,從他藏匿的溫泉會館山下到山上,整個封山設了5公里動用的大陣仗人力,主辦刑事局、保安大隊台北市警局、還有知道山路的原住民幫忙,全部超過上百人。

為了抓9萬竊案的國際慣犯,雙北警察大動員,也讓民眾不禁想問,以後普通竊案警力也比照辦理嗎?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大家比個姿勢!」

次長特地頒獎,給這5天辛苦的同仁後匆匆離開,因為其實這獎給的太尷尬,嫌犯早在2日就可以遣返,但是人從機場跑掉了,直到隔天刑事局才獲報落跑的人,剛好就是偷民進黨的國際慣竊,開始追捕已經來不及。

刑事局第四大隊長陳明君:「因為竊嫌他是韓國有通報列管慣竊通緝犯,我們認為他在台灣境內,如果不早一天沒被抓到可能會再度犯案,每一個案子都很重要,只要能夠破案動員再多警力完成使命。」

說是國際慣犯才動用上百名警力,只是這之中懲處檢討都沒出來開始頒獎,其實機場警察通報過程連接更緊密,台灣也不會成了無人之境,嫌犯一下子就逃脫機場,讓基層員警全都銷假疲於奔命,也讓一起9萬竊案全民高度關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準基#國際慣犯#盤查#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33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