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你們3個一起走喔」 白髮人送黑髮人

記者 楊致中 吳忠勳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20:33

屏東萬丹楊姓女護理師,4日晚間車禍肇逃又再連環撞,造成楊姓駕駛一家5口3死2傷,母親簡小姐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3歲楊小妹妹,腦部手術取出血塊,目前昏迷指數8,已經能睜開眼睛,至於肇事女駕駛送醫後在醫院滑手機,加上傷勢不嚴重,屏東地檢署諭令警方帶回偵訊,法官上午審理後聲押獲准,女駕駛的先生下午到靈堂跟死者家屬道歉,但死者老母親質疑,為何女駕駛只會回答「不清楚怎麼發生車禍」。


 

楊姓士官長家屬:「2個小孩要帶著,3個一起走喔。」

聲聲呼喚死者姓名,家屬要楊姓士官長別忘記牽著一對兒女的手一起走,白髮人送黑髮人,最痛的是士官長的老母親,對於肇事女駕駛更是難以原諒。

楊姓士官長母親:「你怎麼會說什麼都不知道,不能這樣子吧,這個太無理了,人家的生命難道都不是寶嗎?」
 

女駕駛的先生親自到靈堂致歉,前一天他陪妻子到醫院就醫,但她在病床上滑手機,外界觀感難免不好,檢方諭令警方,到醫院帶走楊姓護理師,地檢署開庭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裁定聲押獲准,先生則代替妻子,90度鞠躬彎腰道歉。

肇事楊姓女駕駛先生:「我太太她真的不是肇事逃逸,所以,對於我們這兩天,我們不是說不想去面對社會大眾,因為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因為我太太當初也是在醫院,尤其是楊家人,我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抱歉,這件事情我們會完全的承擔,我們不會逃避,真的是對不起。」

至於楊姓士官長一家5口3死2傷,3歲的楊小妹妹送醫時四肢挫傷、顱內出血,醫院開刀後取出血塊,目前昏迷指數8,已經可以睜開眼睛,生命跡象穩定。

高雄義大醫院醫師陳文旭:「楊小妹氣管插管中,靠呼吸器維持,原來她的昏迷指數是5到7分,那現在經過手術以後,今天她的昏迷指數已經到8分,眼睛可以睜開、生命徵象也穩定。」

不少親友都幫忙小妹妹集氣,而她的母親,34歲簡小姐臉部挫傷、左側肋骨骨折,肝臟微出血,目前生命徵象穩定。雖然她已經知道先生跟一對兒女已經往生,但只要倖存的楊小妹平安,她一定會堅強活著,陪伴她長大,字字句句連家人聽了都鼻酸,更讓外界不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護理師#肇逃#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7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