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盒蛋黃酥1小時完售! 新北直播變電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8:50

新北市的每週一直播,現在也有電商模式!要宣傳年度蛋黃酥節,新北市府邀集10家名店提供蛋黃酥禮盒販售,一個小時的直播就讓300盒蛋黃酥禮盒完售,當天參與的名店直呼神奇,因為平常淡季蛋黃酥禮盒僅能賣出個位數,而現在新北市府也看準這趨勢,為了每個月都會有一次電商直播,推光在地特色商品!


 

各式新北名店蛋黃酥一字排開,要宣傳蛋黃酥節,新北市府有新招,限時搶購要買要快,晚了就買不到,沒看錯,新北市的直播切換成電商模式,300盒名店蛋黃酥,1個小時的直播賣光光,還吸引3千人次留言,當天配合的蛋黃酥名店直呼太神奇,因為在淡季時這蛋黃酥並非暢銷商品,一天約只能賣出3-5盒。

新珍香老闆李文正:「效果出乎我們預期,怎麼會銷路這麼好,直播那天公司是提供60盒,5分鐘就賣完了。」

格麥麵包店老闆 張家華:「我們之後也會自己來直播,打算賣賣看,以前也有直播過,可是就是直播做的過程給消費者看,那影片點擊率也蠻高的。」
 

還有店家也考慮自己變電商,畢竟這盒數不知翻了多少倍,像是這西瓜蛋黃酥,業者就說20盒1分鐘就能完售,比起過去活動現場擺攤還好賣,而現在新北市府也相準這趨勢,考慮每月一產品吃得用得通通有。

新北市副發言人葉元之:「利用網路無國界這樣的一個平台,把我們新北市特色推廣出去,那它除了是幫廠商增加商機外,也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新北市特色。」

七夕賣宗教文創商品,9月則有萬里蟹,新北市府藉機行銷,名店樂得找到新客源,政府玩電商雙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蛋黃酥節#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995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