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智強欲參選北市 找年輕發言人搞創意


發佈時間:2017/08/0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21
圖/TVBS
圖/TVBS

宣布三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公布競選團隊兩位年輕發言人,其中,蔣豐懋為國民黨新任黨代表,也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外甥。

羅智強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以街頭臉書直播方式,宣布成立「台北強工作室」,並發布競選團隊兩位發言人,一位是今年31歲的蔣豐懋,國民黨代表、仍就讀台大政研EMPA;另一位是今年22歲,目前就讀政大外交系準備升大四的黎毓。

 

羅智強受訪表示,蔣豐懋是很有行動力、創意的年輕人,去年底他宣布「100萬讚選台北市長」後,蔣豐懋即加入青年義工團,並推出「里仁為美」的台北456里走訪計畫,創意十足。

羅智強說,黎毓是他臉書的粉絲,主動聯繫希望加入團隊,剛好他最近在徵求兼職的新聞秘書,黎毓給人感覺踏實、口條好、讀書之餘還打兩份工,勤奮務實態度跟他很像。他說,兩位發言人都很活潑、有創意,有信心未來會是「網紅」級的發言人。

蔣豐懋除了是國民黨黨代表,也是朱立倫的外甥。對此,羅智強說,他剛開始不知道蔣豐懋跟朱立倫的關係,後來才知道,選戰還是要靠自己打拚。
 


圖/蔣豐懋

蔣豐懋說,出任羅智強發言人前有跟朱立倫聊過,朱也和他經驗分享,年輕能有多一點磨練是好事。蔣豐懋說,朱立倫對黨內、像羅智強這樣的優秀人才,一定會支持。蔣豐懋也說,未來有機會希望競選市議員。

黎毓先前擔任過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致雅的助理。她覺得自己的強項是親和力,希望她的加入讓國民黨有不一樣的氣象。

被問到將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擁有不少年輕族群選票,如何區隔?羅智強說,不需要區隔,柯文哲有其特質爭取年輕人支持,他也有自己的獨特性格和政治觀點,大家君子之爭。


左至右依序為蔣豐懋、羅智強及黎毓。圖/羅智強

羅智強曾擔任前總統馬英九競選團隊發言人和總統府發言人,羅表示,挑選發言人的眼光他比馬英九好,因為這兩位發言人的潛力比他多得多。
 

羅智強的三階段參選台北市長,第一階段是今年底前,臉書粉專衝破100萬,就會正式宣布參選。目前粉絲為76萬;第二階段投入黨內初選找出國民黨最強棒,第三階段是強越關山,找回台北建設、台灣正道與兩岸和平。(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選舉#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台北強工作室#蔣豐懋#發言人#朱立倫#外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42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