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常被嘲諷」男狠砍高中同窗5刀致死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9:45

有什麼深仇大恨,可以氣到拿刀把昔日同窗砍死!新竹有1名男子,認為高中同學時常對他冷嘲熱諷、口氣不好,今天凌晨酒後又發生口角,男子氣不過,竟然先跑去買好西瓜刀,跟著對方去竹北一家撞球館,下午2點多,趁他沒有防備,將他活活砍死。


 

監視器拍下,穿黑色背心的男子拿出藏在撞球桌下的西瓜刀,一個箭步衝向另1名男子砍殺,簡直殺紅了眼,旁人看到想阻止早就來不及,接著把刀丟到一旁的垃圾桶,逃離現場。

被砍的男子當時全身,有五處刀傷倒在血泊之中,緊急送醫救治還是宣告不治。而兇嫌江姓男子,事後又自己跑回現場投案,坐在撞球檯上被員警團團圍住。2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新竹竹北中正東路這間撞球館,持刀揮砍,把死者從肩頸砍出20乘20的傷口,連氣管都割斷。

三民派出所長李宗和:「雙方飲酒完之後,疑似長期有發生口角,以事先準備好之西瓜刀藏於桌面下。」
 

警方調查,39歲江姓兇嫌和34歲江姓死者,雖然是高中同學但本來就有嫌隙,因為兇嫌覺得,死者講話總是對他冷嘲熱諷口氣不好。

2日凌晨,2人酒後發生口角,早上江姓男子知道對方會去撞球館,就買了西瓜刀藏著跟去,等時機成熟把死者砍死。江姓男子本來就有賭博和詐欺前科,這回不滿對方說話口氣方式,竟然就把昔日同窗砍死,實在太誇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同學#嘲諷#砍人#不知身亡#死亡#砍死#撞球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621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