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爆3週年! 陳菊:未來管線將撤離市區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3:55

高雄石化氣爆事件屆滿3週年,市長陳菊率領團隊,感謝所有的社工及民間團體這3年來積極付出心力、陪伴關懷傷者,找來製作人創作詞曲,拍成影片紀錄!針對地下管線如何處置,市長說未來將要把這些地下管線撤離市區,還給市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高雄市長陳菊:「我們都還記得2014年7月31日的那個夜晚,我們面臨悲傷。」

高雄氣爆,那時令人心碎的景象是受災戶心中永遠的痛,但經過各界不間斷的援助,從挖路鋪平再到住宅的重建,每一步走的很艱辛,今年邁入第三年,當年的傷者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清創復健,生活也逐漸入軌道。

高雄市長陳菊vs.氣爆傷者:「還會痛、還在復健,還要繼續加油。」
 

氣爆傷者還穿著壓力衣,身上的傷痕還沒痊癒,但心情已經調適好,準備重新出發,而高雄市府特別製作影片,感謝各界的關心及幫助,找來了製作人蔡志展創作詞曲,寫了這首《阮的故鄉高雄》。

高雄市長陳菊:「未來我們的計畫,就是要把現階段高雄在地下的管線離開市區。」

高雄在這場石化氣爆付出了慘痛代價,真的無法再承受第二次,市長也強調要將高雄14家石化業者,強化地下管線安全,要將有危險性的管線全數撤離市區,讓市民不再為地下管線擔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爆#週年#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6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