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神跌入凡間 網友:「還好只當到市長」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2:19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視為政壇「明日之星」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因海棠颱風放假決策遭到市民批評,台南市府原先宣布(31日)正常上班上課,於當天早上6點臨時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賴清德放假決策髮夾彎遭市民狂酸。


 
 圖/TVBS

海棠颱風侵襲南部,遭成多個縣市淹水災情,屏東及高雄率先宣布停班停課,但台南市長賴清德並未跟進,僅將上班時間調整為調性,不料台南雨勢驚人,多達23區傳出淹水災情,連國道仁德及大灣交流道都淪陷,市府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引爆市民怒火,紛紛批評市府慢半拍,「市長我都到了,你才說放假」、「幸好只當到市長,天祐台南」!


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與黃偉哲則出面緩頰,陳亭妃表示,「跌落神壇是過度解讀」,事件已告一段落,重點是好好把淹水地方處理好。黃偉哲則說,天氣變化不能掌控,雖因此挨罵,但「下一步只要回歸市政,持續救災就能夠止謗」。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指出,賴清德是「儲君」,國家有重大危難時,必須到前線去,並強調賴清德「很難逃過新北市長這一仗」。
 
對於颱風放假爭議,賴清德也在臉書道歉,「首先,針對我昨晚(30日)未能做出停止上班上課的決定,致造成今早許多市民的不便,我誠摯向市民道歉」!對於緊急宣布放假爭議,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嘲諷寫下「太震撼啦!」,「市府是時鐘有問題,不知道很多人出門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颱風放假#海棠#陳亭妃#黃偉哲#許信良#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68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