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航遭家暴 39歲女陳屍「公主號」郵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20:49
翡翠公主號日前發生命案,一名女子遭到家暴陳屍船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翡翠公主號日前發生命案,一名女子遭到家暴陳屍船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出人命了!一艘由美國西雅圖(Seattle)開往阿拉斯加(Alaska)的翡翠公主號(Emerald Princess),25日晚間傳出發生命案。一名來自猶他州(Uath)的39歲女子,疑似遭到家暴而死在船上,整艘船一共有3400名乘客,船一靠岸全都接受警方盤查,目前已經羈押一名嫌疑人。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艘翡翠公主號在23日從西雅圖啟航,預定要往北航行一周後返回。不料在25日晚間,一名來自猶他州的39歲女子被人發現死在郵輪上。

 

事件發生後,翡翠公主號隔天一早就停靠在阿拉斯加的朱諾(Juneau),船上一共3400名的遊客,一一下船接受警方盤查,時間耗費8小時之久。目前案件已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負責調查,據悉已羈押一名嫌疑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陳屍#翡翠公主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21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