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雨鋒面通過 日本北海道週末狂下雨


發佈時間:2017/07/22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9:14
圖/TVBS
圖/TVBS

日本北海道從週五晚間開始下起大雨,因為部分地區土石崩落,導致JR函館前往札幌的特急列車將全部停駛。而且日本氣象廳預測,這場大雨將持續到星期天中午,可能帶來更嚴重的淹水災情。


 

函館人的週末就從大雨中開始,當地凌晨3點開始的大雨,不過幾個小時時間,就讓函館市區水淹到轎車的輪胎高。

日本記者:「函館市內的住宅區道路就像大家看到的完全淹在水裡,水已經積到我膝蓋下方。」

北海道民眾:「水一口氣漲上來,我凌晨3點起床已經淹進來了。」
 

日本記者:「我們在坍塌現場的上空,在鐵軌上可以確認出現大量泥沙!」

日本氣象廳說,北海道大雨是梅雨鋒面的影響,南邊的東京、大阪和福岡氣溫都突破了33度,而且日本未來的天氣,可能還得擔心颱風攪局。

日本氣象主播:「除了有2個颱風外,還有2個熱帶性低壓,四國南方也有低壓,這也可能會成為熱帶性低壓。」

太平洋西部有5個天氣系統,即將或已經生成為颱風,這似乎也宣告東亞將進入颱風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淹水#颱風#梅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48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