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中千元紅包 女爽過頭手機掉火鍋要店家賠


發佈時間:2017/07/1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23:28

中國大陸用手機上網「搶紅包」風氣盛行,但小心搶過頭損失更大!上海的汪姓女子與朋友吃火鍋時,用支付寶掃口碑碼,瞬間顯示她搶到人民幣999元紅包(約新台幣4548元)。但因太過興奮,手一抖,搶紅包的蘋果手機居然就掉入麻辣湯中,事後她向店家求償,被網友痛批「搶紅包是有人拿槍逼妳嗎?」「這要是真賠,以後大家都知道怎麼換手機了!」

在陸媒報導中可看到,一支玫瑰金色的iPhone泡在鴛鴦鍋的辣鍋當中,汪女用筷子將其撈出,她用紙巾小心擦拭,清理時可見桌面上麵條散落。事後汪女認定,都是店家與平台辦活動,讓她手機掉入湯中,必須賠償。報導出刊後引發眾多網友議論,認為汪女將責任推給業者,「有人拿槍逼妳搶紅包嗎?」「自己手機都拿不穩怪店家?」更有網友諷刺地說「賠吧,這樣大家知道怎麼免費換手機了吧!」

 

搶紅包的平台支付寶對此也做出回應,表示會賠給汪女另一個紅包,但同時也開玩笑說,口碑中國應該賠一支手機。而成都商報在自己的微博上對此事進行投票,超過8成網友認為汪女該自行負責,15%的人則認為只賠鍋底,不該賠償手機。



圖/成都商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紅包#支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78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