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號結束也沒完! 加油站國台語「衛生紙廣播」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2:39

中油近來新作法不斷,效仿日本在廁所推音效,用廣播不斷提倡衛生紙丟馬桶政策,國台客語三聲道,不過一播就是3分鐘有民眾嫌擾民。除此之外也規劃在年底前賣咖啡,研擬引進英國連鎖品牌COSTA,可能推「得來速」服務。


 

記者陳文婕:「為了宣導衛生紙丟到馬桶,加油站出宣導新招,一關門就能聽到國語、客語、台語3聲道廣播。」

廣播宣導3個聲道講完就要花3分鐘,全台27個中油直營站先試辦,採取感應式一關上門就會播,有民眾覺得播太長有點吵,但這其實是參考日本廁所的流水聲,中油新作法不只是提倡環保,還打算加入新服務。

這是國外連鎖咖啡品牌COSTA的得來速,中油也打算引進咖啡服務,鎖定北中南大型站點,像是台北市八德路上的中崙站,打算規劃推出得來速或咖啡吧台,也可能是露天咖啡座,因為考慮咖啡不是本業,研擬引進英國連鎖COSTA。
 

中油執行長黃仁弘:「有可能去引進COSTA咖啡品牌,他們咖啡品牌也是滿大的品牌。」

民眾:「是很便利,但是車流的問題要考慮一下,我覺得要試了才知道。」

不過台灣咖啡店多,超商也賣咖啡已經很方便,加油站再踏入市場分一杯羹,能否創造效益還要再觀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油#得來速#衛生紙#COS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4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