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緊抱著1歲兒…九州暴雨釀災 年輕媽護子同罹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3:48
圖/取自《朝日新聞》
圖/取自《朝日新聞》

日本九州連日遭到暴雨襲擊,大水沖斷了道路、土石流淹沒了民宅,至今已帶走至少21條人命,還有250人失蹤,其中又以福岡、大分最為嚴重,然而近日救災人員在搜尋生還者時,意外發現令人鼻酸的景象,一名26歲還懷有身孕的年輕媽媽,陳屍在福岡縣娘家,被發現時仍緊緊抱著1歲的兒子,可惜2人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誓死保護孩子到最後一刻,讓人看了都紅了眼眶。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26歲的江藤由香理,娘家位於福岡朝倉市的河岸,連日豪雨讓河水暴漲,沖刷進來的樹木殘枝和巨大的石塊,毫不留情將住家砸的粉碎,住在屋內的江藤由香理還有1歲的兒子,以及她63歲的母親,全都被倒塌房屋壓死。

 

圖/取自《朝日新聞》


搜救人員到場時,在散亂的瓦礫中找到江藤由香理的遺體,等到撥開重重碎片,才發現江藤由香理的雙手還維持著環抱兒子的姿勢,直到最後一刻仍堅持保護孩子,偉大的母愛令在場人士都為之動容。

事後得知,原來江藤由香理正懷有身孕,第2胎即將出生,才暫時搬回娘家居住,沒想到卻遭遇死劫,讓由香理的好友也不敢相信的說:「原來是要保護兒子啊,看來由香理果然成為一位母親了呢…」字句間透露出心碎與不捨。
 

而兒子友哉所就讀的幼稚園園長得知消息,也強忍眼淚震驚表示,由香理對第1個孩子百般照顧,努力成為一個好媽媽的樣子讓人看了都感動,「原本第2個孩子也要出世了…」一場大雨摧毀了數個幸福家庭,也讓一位好母親的美好人生就此殞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州#暴雨#罹難#護子#兒子#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411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