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美魔女300萬…10多年後嫌老 富商賴帳打殘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6:37
富商嫌包養的美魔女年老色衰後拒絕付帳,竟然把她打到殘廢。(示意圖/TVBS)
富商嫌包養的美魔女年老色衰後拒絕付帳,竟然把她打到殘廢。(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陳姓富商在10多年前邂逅一名林姓美魔女,之後展開追求並開出300萬支票包養她,稱說要給她的生活費。不料10多年之後,陳男嫌林女年老色衰,而且不認這筆帳,竟然動手毆打對方,導致林女左手終身殘廢且肋骨斷裂。法院判決陳男得賠償40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這名陳姓富商比林姓美魔女大5歲。林女提到自己年輕時青春貌美,步入中年後仍風韻猶存,身邊仍不乏追求者。她和陳男認識後,對方展開熱烈追求,並在2006年11月開出一張300萬元的支票,承諾給她作為生活費,並且未來的生活開銷也不需要擔心,要她安心當他的性伴侶。

 

林女表示,事後這張支票遲遲未獲付款,但自己也對陳男產生感情,所以一直沒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然後就在10多年後,陳男嫌她年老色衰而變心愛別人,林女要求當年的300萬支票兌現負責,但男方不理會,甚至還翻臉持木棍狂毆她,導致左手終身殘廢、肋骨也斷了好幾根。

法院調查審理之後,認定陳男確實有打傷林女一事,加上女方也年屆7旬且生活無法自理,還得持續進行復健,身心都受到極大煎熬,最後判陳男得賠償4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商#美魔女#包養#肋骨#殘廢#年老色衰#生活費#性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