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ebe回眸甜笑「男友視角」 網友暴動:放開那女孩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2:11
圖/TVBS,取自納豆、Hebe臉書
圖/TVBS,取自納豆、Hebe臉書

藝人納豆日前接連參加、主持歌手林宥嘉、藝人安以軒和愛莎的婚禮,被現場幸福氣氛感染的他,看到和自己同輩的藝人紛紛步入禮堂,讓他忍不住感嘆「我的下一階段呢?」沒想到昨日一連曬出和Selina(任家萱)及Hebe(田馥甄)的甜蜜牽手照,另類的男友視角畫面畫面讓粉絲超羨慕!

納豆先前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近日參加多場婚禮,讓目前單身的他感嘆「我的下一階段呢?」沒想到昨日就先放上一張自己和Selina十指緊扣的照片,開心寫下「永遠的好姐妹任家萱 Selina,希望我們還能有合體的一天」,這也是他們繼先前一起合作節目《大學生了沒》、《小宇宙33號》後再度難得合體。

 

事隔幾小後,再度曬出緊緊牽著Hebe的照片,畫面中的她左手被納豆緊牽,還望著鏡頭甜甜的回眸一笑,讓納豆笑說「我人生中第一名的『男友視角』已達成」,更不忘自嘲「人生已走到高峰明天會不會向下沉淪。」

一連和兩名女神公開放閃,讓不少粉絲見狀後大喊「快放開那女孩!」、「好大膽,放開我們女神的手」、「不~我要森77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林宥嘉#婚禮#Selina#Hebe#田馥甄#男友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55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