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沉迷手遊!被父責罵竟轉身跳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3:56
男童沉迷電玩被罵跳樓,摔斷腿。翻自《新浪網》
男童沉迷電玩被罵跳樓,摔斷腿。翻自《新浪網》

孩子沉迷電玩遊戲,是不少家長最頭痛的事情!大陸浙江杭州一名13歲、讀小學六年級的張姓男童,平時就愛玩手機遊戲《王者榮耀》,上周他被父親唸了兩句,竟然從4樓的家中一躍而下,摔斷了雙腿的膝蓋骨!送醫急救後雖然保住一命,但最令人傻眼的是,他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要求父親「把手機拿來,我要登錄遊戲帳號」。

據陸媒報導,張姓男童沉溺於多人對戰手遊多年,父親回憶事件發生當天,看見男童3點放學,回家後什麼事情都不做,就一直玩遊戲,即便第二天要考試也不願複習,張父見狀非常生氣,便責罵了幾句,結果小孩就從4樓陽台跳下去了。

 

事後男童被緊急送醫,不但雙腳骨折,還把門牙也摔斷了,經醫生判斷至少需住院3個月。就在張父焦急地和醫師討論病情之際,這時候男童卻突然要求「拿手機來,登錄下遊戲帳號」,在場的人都傻眼了!
 
而張父也表示,因為工作忙碌,疏於管教,以前只知道兒子特別喜歡玩手遊,但卻沒有留意每天玩多久,沒想到竟成癮到了如此地步。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遊#跳樓#成癮#自殺#小兒麻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1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