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費好貴!插座被接烘衣機 男控房東竊電


發佈時間:2017/06/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9:27

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和女友在淡水租套房,總覺得電費比別人高,直到6月關掉獨立電表開關,發現放在公用區的烘衣機也跟著停止轉動,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房東把烘衣機私自接在他的電表上,但房東澄清,租房時就有口頭規定沒提供烘衣機,而且設備都是這名房客在使用,所以才會接電,沒告知房客感到抱歉,願意賠錢!


 

烘衣機在公共區域插著電,不斷轉動,但這名房客回到自己房間將總開關關掉,烘衣機居然就停止運作,讓房客懷疑,自己的獨立電表被接到公用電力,讓他相當不滿!

江姓房客:「當然一開始不知道啊,後來覺得電費怎麼都最高,才去試試,所以才發現的。」

這名江姓房客表示和女友從去年七月,向趙姓房東租屋在淡水,半年繳交房租32000元,但他發現,每回電費都貴的嚇人,8到10月,電費3105元,比起其他房客都超出許多,10到12月也要2715元,根本是某些房客電費的三倍多,他說公共區域明明就有公用插座,但卻遭到不明人士插在自己的插座上,使用烘衣機。
 

江姓房客:「一開始有洗衣機跟烘衣機,都是用我們的電,後來才剩下烘衣機是用我們的電,房東就堅持四月才接。」

回到現場,插座上已經貼了紙,標示是房客用電,不得使用,但房東也強調,烘衣機都是這名江姓房客在使用。

趙姓房東:「長期都是他在使用,我也有幾次的告知說,烘衣機是不提供的,讓他繼續用,一直以來,公用的電部分出來,都是房東我把它吸收掉。」

有沒有偷接電,雙方都有個自看法,江姓房客說,其他房客也都有使用烘衣機,將公用電加諸在私人電表上就是不對,要求房東賠償,房東也有意以五千元和解,運轉中的烘衣機,也讓房東房客撕破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房#電費#獨立電表#公共用電#接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133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