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排240小時! 一蘭台灣店破世界紀錄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8:38

「一蘭拉麵」台灣店,開幕第10天,排隊人潮從來沒斷過,到週日上午11點為止,已經突破240小時,打破世界紀錄,而這個紀錄,現在還在持續拉長中,網路上也流傳,排隊時間攻略,凌晨時段隊伍最長最好避開,至於排隊最短時間,則是落在上午6點到10點,大約半小時能進場。


 

一蘭台灣店6月15日正式開幕,人潮滿滿,光是凌晨就有300人排隊等進場。10天過去,店門口人潮依舊沒斷過,朝聖名店隊伍就像玩接龍,一位接一位從來沒斷過。

記者彭志宇:「一蘭拉麵在台灣的第一間店,從15日開幕到現在,到今天(6/25)早上的11點鐘,已經連續排隊了240小時,也創下了世界紀錄。」

到現在,連續排隊時間紀錄還在持續拉長中,不想等太久挑對時間很重要,最佳時辰早上6點到上午10點人最少,100人以內,大約排個35分鐘就能入場。10點過後到晚上11點,平均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最難排的則是在晚上11點以後的清晨時段,至少等100分鐘以上。
 

民眾:「我跟他來的,他有先來場勘,這個時間點應該還好,因為是中午剛結束現在算是人比較少,我們才過來排。」

記者:「看到人這麼多有嚇到嗎?」

民眾:「其實昨天晚上人更多,超級想排的,只是人太多,再想一下好了。」

另家名店,麵屋一燈也是不排吃不到,即使是冷門時段還是得等,午晚餐巔峰時段,最高得等半小時以上,人潮也是沒斷過。

天氣再熱,民眾也要排,拉麵名店魅力大,想入座飽口福,先考驗雙腿腳力與意志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蘭#一蘭拉麵#排隊#麵屋一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72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