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岳母開超扯9條件!提親前嚇壞男方「我們不去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7: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結婚前夕遇到這樣的事情,做何感想?一名月薪45K的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準備和女友步入禮堂,要女方開出提親條件,只要能做到都一定滿足,不料未來的岳母竟然獅子大開口,要求男方出所有結婚費用,大聘36萬、小聘18萬,喜餅錢15萬,而且女方不會有嫁妝,林林總總加起來,一共提出9項誇張要求,在提親前10天嚇跑男方,婚事告吹。

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月薪45K的他和女友交往1年多,自己有車、住在家裡,沒有負債,甚至已經準備好買房的頭期款,由於準備和女友步入婚姻,打算約雙方家長出來吃個飯提親,便和女友說「阿姨有什麼條件開出來吧,只要我做得到的我一定會滿足。」

 

然而就在提親前10天,女友和家人商量後,提出要求「聘金36萬、小聘18萬、餅錢15萬,要全收下不回,沒有嫁妝、所有結婚費用男方出、辦桌要30桌,禮金女方全收」,更誇張的是,婚後女生每月薪水2萬5要全拿回娘家,他的收入要給女方用。

示意圖/TVBS


男友聽了反問「那怎麼買房?」女友竟說,「頭期款要男方家人幫忙出,買的房子要登記在她名下」,更嗆聲「如果這樣都做不到叫我不用去提親了!」當下已經讓男網友怒火中燒,回到家硬著頭皮和親戚提出條件,頓時讓家裡要娶媳婦的喜悅之情消失殆盡,事後家人婉轉告知他,「你要有心理準備,10天後我們不用去提親了」,讓他心裡有些難過。
 

網友看了後也覺得不可思議,直說「這是賣女兒的意思?什麼條件敢出這種價錢?」、「公主養成班」、「相同條件跟她說你入贅去她家!」、「恭喜你早解脫!下一個不一定會更好,但絕對比這個還要好」、「就算結婚也不會幸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親#聘金#結婚#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58

0.2383